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5-08 15:11浏览量:

5月8日上午,庐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5月6日、7日个人自学,8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了有关通报和5月7日区委常委通气会精神。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巡察组、派驻组代表在会上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毅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全局工作具有普遍指导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在检视整改问题上持续发力,带头深化自我革命;在抓实统筹结合上持续发力,带头提升教育实效,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