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赴“四联四定” 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02 11:3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着力构建“资源共享、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11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方守林带领支委成员,到“四联四定”联系点——大杨镇大杨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方守林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随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能认真按照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关于“四联四定”部署要求,坚持开展七一赠书、年底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同时积极帮助基层理清思路、协调资源,主动认领政策理论宣传、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等服务岗位,推进结对共建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