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红军故事 争做红色卫士

庐阳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14:3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9月19日,庐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六安市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在“燎原星火”四个大字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怀着虔诚的心,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并深深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向阳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每位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革命博物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革命历史文物和珍贵照片,穿越时空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教育,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旗帜鲜明跟党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党性意志,捍卫入党初心和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纪检工作中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