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庐阳实验小学等24所学校情况集中反馈会

时间:2024-02-28 16:55来源:区纪委浏览量:

2024年2月27日下午,庐阳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庐阳实验小学等24所学校情况集中反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项贤勇出席会议并通报巡察庐阳实验小学等24所学校基本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主持了会议并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区委第五轮巡察各组组长,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派驻组组长,区教体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属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学校中发现的问题在教育系统进行集中反馈。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直面问题,切实履行政治担当;要抓好整改,切实压实政治责任。被巡察学校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做到定责细化、明责清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主管部门要抓好同类型问题的梳理分析,研判问题线索发生的重点领域、重点岗位,提出解决方案,对自身存在的管理问题,全面盘点,健全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局、区委巡察办、区委各巡察组等监督部门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改,确保把庐阳的教育品牌擦得更亮,为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