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杏林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11-09 17:3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022年11月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杏林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志毅、副组长荆义红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石际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赵志毅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讲话精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赵组长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领会整改要求;二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紧抓整改契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石际代表街道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全街上下要严格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准务实的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整改工作,深入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见效;二要立行立改抓整改,街道第一时间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立足长效抓整改,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中的问题,要制定出台、修订完善一批规章制度,织牢织密制度的“笼子”,推动问题整改从“治标”向“治本”深入,突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到严防反弹、形成长效;四要统筹结合抓整改,全街上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三个牢记”,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向区委、区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