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人社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11-09 17:38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022年11月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人社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志毅、副组长荆义红出席会议,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正同志主持会议,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反馈了对区人社局党委的巡察情况。赵志毅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赵组长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领会整改工作要求;二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紧抓整改契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正表示,这次区委巡察既是对区人社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人社工作的“全面检阅”。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区人社局虚心接受,对问题不遮掩、对矛盾不回避。接下来,区人社局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庐阳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