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杏花村街道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11-09 17:3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022年11月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杏花村街道党工委(下辖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志毅、副组长荆义红出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赵志毅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杏花村街道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建章立制,坚持统筹结合,不断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杏花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华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街道党工委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杏花整体工作效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