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2-18 15:2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16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本次巡察重点突出政治巡察,进一步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区妇联党组以巡察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及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确保整改要求全落实,见实效。

最后,区妇联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妇联党组将认真研究,深刻领会,迅速传达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举一反三,落实整改,着力推进我区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区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