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团区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2-18 15:2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16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团区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启明作相关讲话。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团区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团区委及团区委班子的工作。陈军副组长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报告,沈启明组长传达了书记专题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到整改需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并且要建立长效机制,将整改落到实处。对此给出了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作风过硬、立场坚定。二要聚焦问题、整改到位、列出清单、对账销号。三要巩固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团区委书记韦禾代表团区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必修课”,把问题整改作为“必答题”,从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逐条攻克。二是坚决“照单全收”,突出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抓好整改,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是用好巡视成果,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做好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