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庐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4-11 15:2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4月9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庐阳区卫健委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赵志毅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卫健委党委书记陈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内设部门负责人、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赵志毅强调,在巡察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赵志毅指出,巡察是对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目的是为了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此次巡察将紧紧围绕区委“一核一地一中心”战略布局,围绕“四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卫健委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卫健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大力支持,共同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陈杰同志代表卫健委党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卫健委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坚持责任担当,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卫健委开展为期约30天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158865430;电子邮箱:18158865430@163.com。同时,分别在庐阳区砀山路2199号区公卫大楼东门;庐阳区阜南路190号庐阳区牙病防治所一楼导医台北墙和东侧墙体夹角处;庐阳区固镇路万科森林城C1地块2号楼四里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围停车场;庐阳区长江中路300号三孝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通往西一楼的过道处;庐阳区四里河路与防汛路交口中铁品园19号楼大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门处;庐阳区丽水路与永幸河路交口西南角林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东门入口处;庐阳区寿春路寿春五巷逍遥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内车棚处;庐阳区亳州路92号亳州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区候诊大厅人员公示栏旁;庐阳区合瓦路61号双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内停车场拐角;庐阳区阜阳北路372号杏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拐角处;庐阳区三十岗乡古城路130号三十岗卫生院大院内东门处;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北二环路交口汇银广场B座1楼汇银假日酒店大门东侧设置了举报信箱。

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7日。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重点岗位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