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数据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4-11 15:1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9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数据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3楼2号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区数据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洪莉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步骤程序,进一步提升政治巡察监督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区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李宏伟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二是积极配合,从大局出发,以对组织、对事业、对班子、对干部,同时也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认真整改,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数据资源局巡察至4月下旬。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专设信箱,受理向巡察组反映区数据资源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人员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至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举报电话:18096673793

举报信箱:18096673793@163.com

巡察举报箱位置:区政府21楼2109办公室对面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