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2-12 10:4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11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合肥市双岗幼儿园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宋丽华主持召开与双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余冬梅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方式。会上,宋丽华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园长余冬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幼儿园党支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教职工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列席。

宋丽华强调,区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双岗幼儿园党支部职责使命,围绕“四个聚焦”,深入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等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双岗幼儿园党支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余冬梅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双岗幼儿园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是以高度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材料,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助推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双岗幼儿园巡察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联系电话和举报信箱,在2024年1月10日前受理向巡察组反映双岗幼儿园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规定转至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18096673752

电子邮箱:18096673752@163.com

举报信箱位置:1、双幼总园:合肥市濉溪路6号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总园大门外左边对面围墙上。2、双幼源水分园:董铺路与清源路交口源水家园小区内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源水分园大门外左侧墙上。3、双幼逍然居分园:合肥市庐阳区阜阳北路和淮北路交口潇然居小区内合肥市双岗幼儿园逍然居分园东门南侧宣传栏右侧墙上。4、双幼悦城分园:合肥市庐阳区凌湖路与金池路交口西北角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悦城分园南大门西侧门卫室外墙上。5、合肥市阜阳北路450号白玉兰双岗世纪中心商务酒店电梯口右侧消防箱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