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十岗乡党委(含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14 17:5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3日下午,三十岗乡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十岗乡党委(含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洪莉作动员讲话,三十岗乡党委书记金华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三十岗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两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洪莉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本轮巡察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发现和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良好的干事创业从政环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三十岗乡党委书记金华敏郑重表态,她表示:一是提高认识,全体乡村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积极配合,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面做好工作协调、衔接和服务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条件,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

本轮巡察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十岗乡一个月,视情适当延长。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专设信箱,受理向巡察组反映三十岗乡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所辖村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18096673793

电子邮箱:18096673793@163.com

举报信箱位置:三十岗乡、崔岗村、瞿嘴村、堰稍村、陈龙村、东瞿村、三十岗村、风景村、柴冲村、汪堰村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