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13 17:4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3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下属分公司支部书记(负责人)和近三年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区纪委驻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成员、区直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志毅同志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要对照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紧盯“三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推动问题解决,使巡察效果得到真正体现。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严格步骤程序,进一步提升政治巡察监督质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同时,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琦同志代表集团党总支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按照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全力保障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巡察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联系电话和举报信箱,在4月10日前受理向巡察组反映庐阳文旅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下属分公司支部书记(负责人)等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问题。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规定转至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18158865430

电子邮箱:18158865430@163.com;

举报信箱位置:1.合肥市庐阳区长江路221号办公楼西南门入口处;2.合肥庐阳乡村振兴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玻璃门入口处;3.合肥城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门厅右侧;4.合肥亿云智慧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庐阳大数据产业园物业办公室门口外侧);5.合肥市庐阳区欢致酒店负一楼楼梯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