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双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21 09:1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双岗街道党工委及下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志毅作动员讲话,双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久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双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志毅从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本轮巡察工作的任务和内容、巡察工作的时间和方法以及被巡察单位的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安排。赵志毅指出,本轮巡察将坚持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双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久春郑重表态,他表示:一是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积极配合,要从大局出发,以对组织、对事业、对班子、对干部,同时也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面做好工作协调、衔接和服务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条件,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街道工作水平,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双岗街道巡察至12月上旬。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专设信箱,受理向巡察组反映双岗街道党工委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辖社区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问题。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值班举报电话:18158865430

电子信箱:18158865430@163.com

巡察举报箱位置:双岗街道、一里井社区、高河埂社区

白水坝社区、虹桥社区、小桥湾社区、万小店社区、五河路社区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