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1-15 15:4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是对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为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做到:一是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规范程序,进一步促进政治监督高质高效开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为积极诚恳接受本轮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四是认真抓好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科技局巡察至11月22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信箱,受理区科技局班子成员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电话:18158865430

电子信箱:18158865430@163.com

信访接待窗口:庐阳区政务大楼402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