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合肥庐阳支行纪检组: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29 10:4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教育,增强员工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庐阳支行纪检组联合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工会、党办,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近期,驻庐阳支行纪检组组织全行员工分两场观看了爱国影片《革命者》,观影活动结束时员工们纷纷表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这场观影活动意义深远,以观看影片的方式向革命先驱致敬,激励我们传承精神,更要把革命先驱的精神带入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念、矢志奋斗。辖属合肥滨水城支行的一名青年党员徐清清,更是激动的当晚就写下了《未来可期 中国可期》的观后感,抒发了“致敬先驱 勿忘历史,吾辈当自强”的心声。

探寻先驱足迹,重温热血征程,赓续红色血脉。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铭记光辉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为启航新征程做出贡献和努力。(供稿:建行安徽省纪委驻合肥庐阳支行纪检组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