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1-07-09 17:3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庐阳区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原党委书记阮永科违规收受他人礼金、购物卡问题。经查,自2002年至2020年期间,阮永科利用担任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居委主任、社区党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他人提供关照,多次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和烟酒等折合共计42000元。2020年11月,阮永科被免去桃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职务;2021年4月,阮永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两年),违纪款予以收缴。

庐阳区淮河路步行街管委会城管中队协管队员(聘用人员)彭玉泉违规收受他人礼金问题。经查,2017年至2019年期间,彭玉泉在特色街区城管中队任职期间,为他人提供关照,通过微信收受夜市摊主拜年礼金和红包共计20笔11000元,因购买新车收受多位夜市摊主礼金共计3000元。彭玉泉还涉嫌其他违法问题。2021年6月,彭玉泉受到开除处分并解除劳动关系,违纪款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