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03-06 16:0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规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现将我区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庐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杨文良私车公养问题。2018129日中午,庐阳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杨文良,驾驶私家车经过庐阳区临泉路与凤凰山路交口的中石化加油站时,看见本单位执法大队秩序中队队员黄骏使用公务油卡给单位执法车加油,于是让黄骏在加油过程中为其私家车加油,油料款122元。201823日,经庐阳区城管委研究,决定给予杨文良、黄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杨文良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职务,并由其本人承担加油费用。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警醒鞭策、引以为戒,主动向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对标看齐,自觉接受监督。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实施细则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关键节点,看住重点人群,管住重要领域,持续抓铁有痕,始终一寸不让。对典型案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强有力、常态化的威慑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