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12-06 10:47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和教育作用,现将我区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区行管局驾驶员李俊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1月17日,合肥市庐阳区行管局在例行车辆巡查时,发现李俊负责驾驶的车辆(皖AVS019)不在车库。经查,2017年1月16日19时35分,李俊擅自将该车GPS定位系统断电后,开到蚌埠市参加战友婚礼。2017年1月19日,经庐阳区行管局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俊解聘合同关系并开除处理。
    以上典型问题可以看出,在当前越往后执纪越严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心理,踩红线、探雷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该起问题中汲取教训,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规守纪,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