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9-09-29 17:4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现将我区查处的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报如下:

四里河街道周湾村民组会计李英虚构拆迁房屋面积问题。经查,2012年四里河街道四河社区拆迁期间,李英在未怀孕的情况下将二孩证作为拆迁资料予以申报,虚构拆迁房屋面积。20187月,李英主动放弃虚构房屋面积的安置权利。20191月,李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帮困、拆迁安置、涉黑涉恶腐败以及充当“保护伞”等领域问题,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持以监督执纪的实际成效营造廉政氛围、净化基层生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正风反腐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