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9-06-28 09:5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区委关于深化微腐败治理决策部署,严明党的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现将查处的一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报如下:

区住建局原主任科员李长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经查,2008年四里河河道改造拆迁期间,时任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长玉违反廉洁纪律,收受被拆迁户付某某礼品礼金20194月,李长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退缴。

全区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增强“敬畏”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纪检组织要把握阶段特点,盯住突出问题,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把字长期坚持下去,为切实维护全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