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9-01-07 09:3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区委关于深化“微腐败”治理决策部署,严明党的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现将查处的一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报如下:

区商旅局城隍庙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军违规收受财物问题。经查,20139月,时任区国投集团中菜市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军在搬家期间,收受商人王某1万元现金,为王某承包中菜市的运营管理提供帮助。20189月,王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王军作为党员和国家公务人员,违规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自觉提高自身免疫力,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让群众能够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动真碰硬、重拳出击、露头就打,持续加大惩治力度,认真落实“一案双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至“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