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12-06 10:3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现将我区查处的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报如下:
    大杨镇原吴郢社居委党支部书记李恒致他人违规获得安置问题。2002年左右,李恒私自将自家管理使用的集体土地给他人建房,致他人违规在大杨镇森林公园拆迁中获得安置。李恒当时未到吴郢村委会工作,也未加入中国共产党。但李恒在进入吴郢村委会工作及2005年入党之后,未主动向组织说明该问题;2015年4月,大杨镇“森林公园”拆迁安置清房动员会召开之后,李恒仍未主动向组织说明该问题。2017年9月18日,经大杨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恒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彻底斩断伸向群众切身利益的黑手,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