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岗街道:网上办理高效率 枯树修剪筑平安

时间:2024-03-19 15:4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深圳花园小区内围墙旁有棵枯树斜压至电线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可以尽快修剪。”近日,双岗街道一里井社区一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投诉枯树歪斜问题。

一里井社区纪检接到双岗街道纪工委转交的投诉案件后,立即到现场查看,组织小区红色小管家、物业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第一时间对深圳花园小区围墙旁的枯树进行现状进行考察和评估,及时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居民。深圳花园小区围墙旁的枯树树高3米,枝干歪斜压至电线杆,确实存在较大的用电安全和出行安全隐患。纪工委协调街道城管、深圳花园小区业委会相关人员,及时调动高空作业车到现场,对压至电线的部分枝干进行修剪,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落实了暖心的实事。

“之前在小区楼栋群内看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当时看到这个隐患,我第一时间从平台上反映,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枯树修剪好了,这让我们居民很有安全感,这样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好平台,值得我们点赞”。小区居民吴阿姨满意地说到。

下一步,双岗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平台建设、规范平台运行,不断把群众的身边事在平台上解决,真正让‘监督一点通’保民生、畅民意、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