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岗街道:同植“廉洁树”共树“廉政风”

时间:2024-03-13 15:3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时代新风尚,恰逢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双岗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同植廉洁树、共树廉政风”主题植树活动,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

广大党员干部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铲土,有的栽树,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认真栽种好每一株树苗,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作为党员,我们不仅有责任为创造绿色美好的家园共同努力,更要筑牢自身思想道德防线,发挥模范作用,做一个忠诚担当、崇法守纪的好公民。”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几十颗新栽下的树苗傲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回大地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树常“青”,人常“清”,本次植树活动种下的既是“生态林”,更是“清风林”。通过此次活动,让清风廉洁的理念厚植于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