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以雷锋精神铸牢纪检监察精神内核

时间:2024-03-07 16:4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营造廉洁奉献、实干担当的良好氛围,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居民开展了“雷锋市集进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旨在以“雷锋精神”提升辖区整体文明素养,用雷锋精神铸牢社区纪检监察精神内核,共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设有爱心缝补、公益理发、小电器维修、爱心义诊、健康咨询、政策宣传、智能教学等7个志愿服务项目,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尤其是理发最受大家欢迎,行动不便的管奶奶说:“太满意了,剪得既好又仔细,在小区就能剪头发,真的是将服务送到家门口了。”党员志愿者杨慧英老人表示:“能帮到居民朋友,我非常高兴,今后将抽出更多时间,更好的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灵璧路社区纪委书记表示,开展学雷锋日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践行,更能展现社区党员干部廉洁奉献、实干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学习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社区纪检监察工作中,做新时代合格纪检人,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