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岗街道:指尖“点一点”,解决群众“烦心事”

时间:2024-03-05 16:47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合家福超市周边电动车乱停乱放,影响道路通行,希望能加大治理力度。”近日,双岗街道五河路社区一居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投诉车辆乱停放问题。

双岗街道纪工委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经过实地走访调查,合家福超市购物的居民较多,且为周边居民进小区的唯一道路,早晚高峰确实存在车辆拥挤、乱停放、通行困难的情况。为解决好这一问题,纪工委联合街道城管、五河路社区、合家福超市相关人员至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在早晚通勤高峰期增派人员对重点区域车辆停放进行疏导、整理,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停车意识,并增设一处停车区域以缓解该路段无序停车导致的通行难问题。

“之前看见社区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我就关注了一下。这次在线上反映问题,我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还真没想到处理问题这么及时,对此我非常满意!””面对工作人员的电话回访,该居民表示十分满意。

下一步,双岗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平台建设、规范平台运行,不断把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成为‘满意清单’,真正让‘监督一点通’通民心、连民意、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