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龙吟春正好 元宵话清廉

时间:2024-02-26 16:47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元宵佳节前夕,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专题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廉洁灯谜成为了焦点。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得不亦乐乎。特别是灯谜接力赛中,有的党员面对难题冥思苦想,努力寻找答案;有的则灵光一闪,迅速给出正确答案,还有的党员在猜错后大方地接受惩罚,分享着自己储备的关于廉洁的诗句和故事,现场气氛既紧张欢乐又趣味横生。“这样的活动形式真是新颖有趣,让我在猜灯谜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一位参与活动的党员深有感触地说。  

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通过廉洁专题灯谜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更加严格自律、坚守底线的决心。下一步,汲桥新村社区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更多富有实效性的廉洁教育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