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路街道: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2023-03-21 10:2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亳州路街道纪工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下步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站在服务全局的高度,主动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街道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履行纪工委的监督职责。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大案件查办工作力度。把查办案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力度推动案件及问题线索的查办,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代训。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加强常态化的业务学习教育,结合街道实际制定相应学习计划,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

街道纪工委还将围绕中心工作、重点领域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惠民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落实和负面清单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监督落到实处,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