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街道:小小廉洁文化墙 释放满满正能量

时间:2023-03-21 10:24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廉洁以修身,淡泊以明志”,走进杏林街道丽都社区,一面画风古朴清雅的廉洁主题文化墙映入眼帘,让居民群众在闲庭信步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丽都社区廉洁文化墙充分利用了办公室走廊和楼道区域,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丰富了廉洁教育的形式。“我是一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了,每月来社区参加党员活动日后都会和其他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廉洁文化墙面前停一停,看一看。社区的廉洁文化墙虽然面积不大,但能让我们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熏陶,提高我们参与监督的积极性,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社区老党员陈德顺如是说。

社区廉洁文化墙不仅为居民群众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也时刻警醒激励着社区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服务为民,更好地践行初心与使命,真正做到“廉在社区”、“廉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