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09 17:2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大杨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结合镇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阮晓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对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决议、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提醒党员干部要严守底线讲规矩。

会议指出,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为我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一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职责担当,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扛牢“一岗双责”,深入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加强廉洁文化宣传,充分发挥好村级纪检委员“前沿哨兵”的监督执纪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检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坚决贯彻,全力推进各项全会精神部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