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孝口街道:党风廉政进网格 禁毒反诈宣传齐上阵

时间:2023-03-03 10:2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探索构建“党风廉政+网格化”管理监督新模式,切实增强群众禁毒和反电诈意识,让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让廉政清风吹进网格小区。近日,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党委携手辖区安庆路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杏花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安庆路派出所的民警来到针灸医院,向群众宣传和推广廉政文化,讲解纪检监察的工作重点、工作程序,宣传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帮助群众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发挥其政策法规宣传员的作用,凝聚“廉动力”传播“廉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还充分提升了群众对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同时进一步扩大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使辖区居民群众更加了解和掌握防电信诈骗的常识和技巧,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