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03 10:2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亳州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究区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街道班子成员、一办七部负责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和纪工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庐阳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对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夯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严起来;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