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2-22 17:0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20日上午,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纪工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合肥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庐阳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用鲜活的案例教育园区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定,进一步增强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于律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严守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切实抵制诱惑、守住小节,做好表率。要完善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园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监督检查,防微杜渐,着力为园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片中被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都是大家熟识的“身边人”,如今却成为了反面典型,既让人痛心,又令人警醒,作为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敲响警钟,引以为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