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路街道:铭记历史 拥抱未来

时间:2022-10-14 15:1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近期,亳州路街道纪工委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以“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无愧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

活动特邀请了英雄老兵吕官利作为宣讲嘉宾。吕老1930年出生,如今已是耄耋之年,但讲起那段烽火岁月,他依然思路清晰,声音顿挫激昂。他满怀激情地讲述着自身的革命经历和英雄故事,深情回顾了自己和战友们一心为了人民解放事业,舍生忘死的历史片段。

英雄不泯,浩气长存。宣讲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我们才拥有今天团结和谐的幸福生活,要铭记这段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牢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故事,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通过红色宣讲的形式,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一定要常敲警钟、时时警醒,树牢底线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