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2-09-29 17:51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廉政主题教育,弘扬英烈的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近日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赴肥西烈士陵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表达了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先烈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王伟深有感触:“今天的活动,既是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也是对我们进行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让我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生活中,我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铭记党员标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清廉本色。”

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通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社区工作人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