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三个结合” 确保党风廉政教育取得成效

时间:2021-12-01 10:0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杏花村街道坚持“三个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确保党风廉政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讲好廉洁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让廉政教育“活”起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清廉守正、担当作为。

二是与深化风险防控相结合。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引导他们砥砺干净初心,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在各种风险和考验中,自觉做到经济上清廉、政治上清正、作风上清白、思想上清纯,让“廉洁”植根心底。

三是与创建廉洁文化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围绕各项中心工作,适时进行红色人物的勤廉事迹推广及法制宣传,切实将廉政教育延伸到“神经末梢”,打通廉政宣讲“最后一公里”,在辖区内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杏花村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