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清风亭”下的宣讲员

时间:2021-07-28 17:1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纪工委邀请“新乡贤”阮永昌,在能源学校小区清风亭内为汲桥新村社区“两委”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亭外骄阳似火,亭内清风徐徐,大家围坐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看着身边的年轻同志,有着41年党龄的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乡贤会会长阮永昌同志一边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一边勉励大家牢记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在工作中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于律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宣讲后,“两委”成员们纷纷表示:阮老的宣讲通俗易懂、概括性强、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他们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全面从严要求自己,凝聚奋进力量,争做党员先锋。(杏花村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