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持续开展“亲清政企 共话廉洁”活动

时间:2021-01-05 08:2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持续开展“亲清政企 共话廉洁”活动,将廉政教育送进企业,近日,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到辖区合肥建银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企业职工共同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视频。

活动中,大家聚精会神地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赴安徽省巢湖市、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闸、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蒙洼蓄洪区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察看淮河水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了解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等情况。活动过后,企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他们对自身发展的信心,他们一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通过“亲清政企 共话廉洁”系列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廉洁文化相结全,与企业日常管理相结合,与企业职工素质培养相结合,引导企业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构建廉洁文化体系。(杏花村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