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17 18:14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3月17日,庐阳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也是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推动教育整顿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精准发现纠治问题;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净化全区政治生态、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