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联合督查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时间:2023-01-19 15:1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认真落实区纪委监委相关部署要求,督促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月18日,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与区城管局共同开展节前作风纪律、效能建设情况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共走访区城管局下属二级机构5个,分别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生活废弃物转运管理中心、指挥考评中心、设施管理中心、城市容貌管理中心。监督检查过程中,现场查看了各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对部分单位的“三公”经费支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廉政教育提醒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抽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现场反馈相关单位并要求立即整改。

接下来,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将依据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健全规章制度,防微杜渐、常抓不懈,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不逾矩、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