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警示提醒 督促履职尽责

时间:2022-12-15 15:0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希望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同志们,特别是一线的项目负责人,在工程建设中能够始终把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建设摆在首位,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指出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也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不碰纪法高压线。”12月14日,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在参加庐阳区清澜苑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约谈时说道。

今年以来,针对驻在单位工程项目多、廉政风险高的特点,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强化执纪问责的同时,利用参加驻在单位工作例会、党风廉政专题会、工程项目中标约谈等机会,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扎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两个会商’机制、驻在单位‘三重一大’会议、‘嵌入式’驻点等形式,结合区纪委监委近年查处的工程建设领域典型案例,着力强化对各驻在单位的专题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