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10:0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向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看齐,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庐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通知,部分班子成员、巡察组长、派驻组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委机关和派驻、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对照二十大报告原文反复学习、深入研究,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带头示范开展学习,通过纪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支部党小组会、派驻巡察组务会等多层级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发挥领导带头、领学促学作用,营造贯彻落实浓厚氛围。要坚持联系实际开展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将其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工作实际检验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