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主题宣讲 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时间:2022-09-20 10:2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关键节点教育,近日,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廉政微宣讲活动。逍遥津街道纪工委书记金勇以“守住清廉,方得从容”为主题进行现场宣讲。区纪委第二协作区成员单位三孝口街道、杏林街道、双岗街道、逍遥津街道纪工委书记、工作人员,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

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有道、有静、有恒、有节、有信、有爱、有度、有心”廉政元素讲起,既有典型案例,又谈个人感受,主题鲜明、发人深省。

宣讲强调,要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要守住底线,不踏红线,保持清廉本色,做到慎独、慎微、慎行;要做到知行合一,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

“双节期间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对大家是提醒更是警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廉政教育进社区,抓住党员干部这个教育重点,切实以好的党风政风带出好的街风居风。”区纪委监委第二协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逍遥津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