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13 09:5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4月12日,庐阳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区2021年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宣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就如何创作好廉政“三微”作品、打造廉政精品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还播放了部分优秀“三微”作品。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统筹抓好新闻宣传、舆情处置、廉政教育和文化建设,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大局和纪检监察整体工作,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功能。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围绕会上提出的创作一批高质量的廉政“三微”作品、制作一批高水平的廉政“微宣讲”课件等“八个一”任务,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庐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教体局、区属企业相关人员,各纪(工)委书记、具体从事宣传工作人员,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