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监督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2-04-11 16:1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组联合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区文旅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部分在建项目工地、网吧、剧本杀(密室逃脱)、KTV等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童大郢复建点、山林岗一期工程、美丽景湾A地块住宅项目、芒果KTV(淮河路步行街店)、树呆熊网咖(淮河路步行街店)、初浸超级剧场(剧本杀/密室逃脱)等6家在建项目工地及文旅场所进行现场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场所均能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区文旅局等行业主管部门通过加大日常巡查频次、与属地乡镇(街道)联动等措施,认真落实监管职责,有力推动各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但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个别在建项目工地存在生活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不全、防疫人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督查组已现场要求建设单位进行整改和规范。(驻区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