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5 15:3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从我们日常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来看,少数单位还存在日常管理不够严格、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推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为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3月24日,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4家驻在部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阐明了2022年度派驻工作要点。会上,区文旅局、区城管局、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等单位分别就本单位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过去一年的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并就各单位如何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要求。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嵌入式’驻点、‘两个会商’等工作机制,深入了解各单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各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