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2021年上半年述职会议

时间:2021-07-12 17:34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7月9日下午,庐阳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2021年上半年述职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毅出席会议,对上半年派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派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向阳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陶发俊以及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六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依次进行了半年工作述职,会议对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各组实际和特点,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主责意识、执纪能力和协作水平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充分发挥了派驻监督的探头和前哨作用。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工作统筹,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节点监督、专项监督等各类监督;要健全协作机制,充分发挥组组联动、组室配合等作用,切实打好组合拳;要坚持务实创新,紧盯权力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抓好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干部定位,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