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综合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08:5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7月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综合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位同志分别就《毛泽东首次进入党的中央领导核心层》《五四运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起点》等文章进行了读书分享,四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毅在讲话中指出,区纪委监委机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开展自选动作,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杨毅强调,要认真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继续按照上级和区委要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让纪委成为一个政治过硬的集体、追求卓越的集体、朝气蓬勃的集体、团结友爱的集体、严格自律的集体。